徵婚啟事-02.jpg 

還好我和小表姊這回有趕上屏風表演第二十二回作品,

由曾國城一人分飾15角的《徵婚啟事》浪漫版,

而且我們訂的是特別來賓-郭子乾的那場(送便當的角色由不同特別來賓演出)。

徵婚啟事在1998年由陳國富'r與陳士傑'r改編自小說原著,

內容敘述女主角杜家珍(劉若英飾)的徵婚經過,不過我沒看過

http://www.taiwan123.com.tw/song/movie/movie21.htm

這場《徵婚啟事》浪漫版,城城的逗趣表演得到不少掌聲,

而小郭也是帶動許多歡笑,只是....說老實話...

我感受不到徵婚人的心情及應徵的人心情,就不是很有感覺的看這場表演,

大部份內容並沒有感動到我,我的哭點很低的...話說我應該是很容易被感動...可是....

可是....有幾幕的內容易悶到我居然打起哈欠來....

我說還好我們是有訂到小郭這場耶...

嗯~~~撇開整個"劇情內容",光看他們的臨場反應及冗長台詞表演...是值得讚賞的!!!!

PS.城城的部份演出還真的是有夠犧牲的!!!!    (對啊對啊~~~~YA~  )

徵婚啟事-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