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定於4/10和二舅媽家人一起去北海掃墓,
但因為上週六老妹因為長達三年沒和我們去掃祖墓,
已特別請了週六假(請週六會被扣很多錢),而這週不能再請了,
所以我們就改成週日再去,而小小姨(老弟女友)也正好有放假。

一大早天氣超好的,一路上雖然車是有一點多,但都還滿順暢的,
在討論要幾點出發時,老妹還說我們要早一點出門才不會塞車,
老弟問她要幾點出發,她回答九點時,大家同時回答:「那叫早一點?!
~~~~一路上大家虧她,如果九點才出發我們可能就塞在路口,
而且也會找不到停車位,因為我們8點左右到達時,
停車場已經只剩單位數空格了

一樣的如往年清明來此時,我都會用北海福座的思恩卡寫給老爸和二舅,
今年看到好幾張很特別的思恩卡,多了不同的語言-英文和日文,
還有用畫畫來傳達思念的小朋友字跡,
看到父母對小孩不捨的心情寫著:「玩累了要記得回家,爸媽等著呢~,
也有看到很勇敢的孤人對家人的思念寫著:「自己會堅強」的意志,
無論是怎樣的角色寫給什麼角色,字字句句看了叫人感動不已。

每回來福座天氣都相當的好,而且我們也是會再有別的計劃,
如果沒有下午的約會,我們應該也是繞繞走走逛逛到下午才回家吧~
我們到五股吃鹹粥後就回家了,因為呢~
我上週讓瑄瑄和tatsu約好要在家裡玩wii,
而他們的父母也會在中午前送他們來家裡。

這二姊弟現在一見面的表現和相處都和以前大不同,
尤其是瑄瑄對tatsu的態度,要來之前還會問弟弟會不會在家呢~
也會嚷嚷著要和弟弟一起玩,一起畫畫,
而弟弟可是超大音量超甜又拉長音的不斷叫著:「姊~」不是姊姊哦~

20100411-玩wii.jpg 

先讓他們吃過中飯再休息一段時間後,就先教瑄wii的玩法,
tatsu
現在算是小高手,也在一邊介紹一邊教導著,
二個人玩的有點過頭,吵的在補眠的小阿姨來抗議,
限制我讓他們玩到三點就要關機,並要哄他們睡覺,
其實我也因為早起開始也有了睡意,但他們難得玩在一起,
等一下晚了又要各自回家,所以沒打算要強迫他們去午睡,
但又沒辦法降低他們邊玩邊興奮又高吭的嘻笑聲,
於是快三點時,拿起了球和飛盤帶著他們前往公園,
結果一到公園,換我開始拉高聲調喊他們不要一人跑一方,
我沒有辦法同時看顧他們二個玩不同區,
最後還是叫他們二個人玩球或飛盤,這樣才能二個都看管到,
沒多久老媽例行性的到公園走路運動,
這二個小鬼一看到老媽來,一人牽一手和老媽繞起公園來,
不過tatsu比較容易累,所以走沒幾步累了便跑回來找我。

20100411-公園玩.jpg 

回到家幫他們二個都洗了澡,二個人就開始了靜態活動-畫畫,
差不多8點瑄爸就來接瑄回家去,tatsu爸爸約10點來接他,
我想他們二個人回到家後,應該撐不了多久就會呼呼大睡了。

20100411-玩ND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