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知道其實日本人們也是八卦族...

雖然也談不上是八卦啦~不過反正無論在哪國八卦總是不斷發生啦~

早上一開信箱被一箱寄件人的帳號併音驚喜到...董仔????

看了那個主旨...嗯...看樣子是來賀15年了....

這一看就知道是副董說的....

----------------------------------(內容)----------------------------------------------------------

20100601-MAIL.jpg 

 

果然...副董來上班後就對我笑咪咪問說有沒有收到董事長的mail,

哈~要我回個信,我收到後早就馬上回了啦....

(我想我應該要添購專門書寫mail及信件用的日文書厚~)

 

==================(內容)==============================

 

20100601-reMAIL.jpg 

然後中午時遇到顧問(小花)來,副董也是跟他提起我滿15年....哈哈~

是不是這陣子話題都會落在yoshie 15年啊?

因為木村爺看到我笑著說第16年了呢~好好加油吧!趕快嫁出去!!

啊~明明比我資深的大有人在呀~

啊~在我後頭有年資的更是不少哇~

麻吉同事們也是邁入13年了呢~

各位~辛苦妳(你)們了!!!!

 ps.不懂為何明明日文可以打出"宜"這個字啊~

         但我入社後每次只要看到日本人寫我的中文名字時,都是"宣" 這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