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太累? 眼眶都不時有淚水打轉著....

 

連續三天被總管(大家都這麼稱呼啦~)激到....最後還是忍不住在公司落淚

事件一:
KIMURA桑這陣子都跑去買冰咖啡豆來公司請我幫他沖泡,我當然義不容辭幫忙,
結果某天因為總管找不到茶壺,一聽欣媽說茶壺現在都由我拿去沖咖啡了,
就不小聲的喊過來"珍桑~妳們也差不多一點...自己要泡咖啡自己帶茶壺來"...
頓時...我真的感到有點委屈,但忍了下來...
我也跟欣媽交待等一下KIMURA桑進公司後要請他以後自己帶茶壺來...
沒多久KIMURA桑進來後,我和珍樣就請他以後要帶茶壺來給我沖咖啡,
總管還在那邊講他再去找一個來...大小漢差別那麼大...
珍樣說我每天忙大家不是不知道,現在早上都還抽時間來沖咖啡給KIMURA桑,
還要受總管氣真的很委屈。

事件二:
因為太忙抽不出時間去台南開會而使用電話會議,
但因為很少使用又加上總管好像在改裝插座拉線等等工作,
於是還是請欣媽協助安裝,結果珍樣返回位置講電話時,
總管來會議室就對著欣說:他們不會自己裝嗎?什麼都要叫妳來...
我再度酸了起來(我承認我很脆弱...這陣子更是),
欣媽回他:你把這裡重新拉線改位置又沒有放說明,沒有人會裝啊?
總管默默離開。

事件三:
合約書我是愈做愈沒有信心,因為條款被總管一改再改,
我也知道我也有很大的問題,每次都看不懂廠商提供的保單內容,
但這次最新的條款也是經由他確認修改的,
明明已經確認廠商只要在進廠前十天提供保單就可以先製作合約,
送去的合約又再度被打回....這會兒...我真的受夠了!!!!

做的沒有成就感...感到好無力...

========================================================

前幾天再度去了九族....
雖然玩的很開心,但心裡總是有股酸酸的感覺....
"回憶"是擁有酸甜苦辣的,原本以為已經淡如水,但它還是存在在記憶中的某一處,
走過每個景點,它就慢慢的浮現出來,心也就跟著慢慢酸了起來了。

==========================================

參加里民三合一旅行,第一天在九族喝了不少酒....
第二天在車上唱了不少歌....
第三天和久違4年多來自日本的表弟講了不少話....
感到有點壓力有點自責有點慚愧有點怨自己...
怎麼我的日文就僅是如此? 怎麼我的日文就依舊沒有進步?

然後就在父親節的當天晚上,我沒夢見老爸.....而是夢到了BUNAZAWA桑....
有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夢到BUNAZAWA桑了,
在夢裡公司同事們在聚餐,有個人拍了我的肩,我一回頭,眼眶就紅了,
夢裡他用日文跟我說:好久不見!我們下回一起去喝啤酒一起去卡拉OK!
我趕緊敬了他一杯,對著他說:父親節快樂!

夢醒後....淚水還殘留在臉上,
先和老爸說聲抱歉...居然忘了點香跟他說爸爸節快樂!(趕緊補說)

之後腦子裡不斷重覆著BUNAZAWA桑對我說過要我好好學日文的話.....
心再度酸了起來....怎麼我的日文是這麼的差? 我讓他失望了? 自己也對自己失望透了 !

雖然表弟跟我鼓勵了不少話,也感謝我學日文的最初動力,希望我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慢慢來並且建立信心....這些話身邊的大家都講過....
心結仍是要自己解....
我個性始然...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慢慢自我恢復...

---------------------------------------------------------------------------

我想是太累了....是太累了才這樣....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