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回台的這十天,我們去了好多夜市,

不過我並沒有都全程陪到底啦~因為我也住的比較遠,

多虧了佳麗寶表妹一家和大表哥家,當然應該是每個家人啦~

大家都各自挪出時間來帶著表弟到處走到處逛的。

8/7我和老媽從苗栗回來後差不多晚上8點多,

我們就馬上到中和看阿姨,姨丈和表弟,

那天晚上小表弟開車載我們到南雅夜市逛到12點左右,

我看老媽已累到想睡先帶著她回家,隔天再來。

8/8中午時間已過,好像有的家人去慶祝父親節,

佳麗寶表妹則和同學出遊,我找表弟去台北逛逛,

結果在路上開始飄雨,我們則馬上改搭捷運,

此時我就馬上改變目的地到碧潭,一到新店就打電話給大表妹,

結果大表妹她們一家過完父親節午餐後,就來接我們二個,

我們則往表弟想去的九份,而碧潭吊橋還沒有走過去咧

雖然太陽很大雖然河岸邊有在施工造成河流一片土黃色

~~~先去九份比較重要!!!

因為本來打算8/10請假帶表弟坐火車換公車前往的,

現在有表妹婿的大車車載我們前往方便多了

而且我們晚上還去了一趟深坑吃晚餐呢…(謝謝表妹婿及表妹的招待)

 

8/9下了班到中和吃飯,臨時起議由表弟開車載我們去師大夜市,

KP表哥和小姪子由萬華前往一起會和,

而我最愛的生煎包居然休息太巧了吧!

雖然已吃過晚餐,我們最後還是點了大家都沒有吃過的鱔魚麵,

然後在公園裡五大一小的試口味~

 

8/10今天和表哥表弟們先約在光華商場,再一起去臨江夜市,

七個人在熱呼呼的天氣裡吃著有名的米粉湯(晚餐),

逛到差不多十一點多還是十二點了???

因為我明天要和表弟出去,所以就睡在四舅家,

和佳麗寶表妹聊天到快三點才睡。

 

預計休8/108/13的我,因為公事只能排的出8/11(),

KP表哥和小姪子喬好時間後,他也決定開車載我們到處走走,

我和表弟一大早搭公車前往萬華會合,本來約7點半出發,

我到8點才去叫他,聽說他前一晚在做生乳牛奶糖要給大家吃,

早上他說他做到凌晨三點多所以還很想睡覺(而我還好啦~),

我們這天的行程很豐富之外,還走了不少路運動不少,

我們先來到野柳,我呢就在還沒有進去時不小心摔壞了自己的相機,

………心情如何?..........了解我的看倌一定想像的到我心有多痛!!!!

但表弟自遠方而來我沒有將心情寫在臉上…..

(此時老弟提起了N年前表弟回來和我出去時,我的皮包整個被偷走的慘事)

在野柳我晒的整個發紅再轉黑,一路上擔心會被老媽罵!!(回到家果然被罵)

在野柳前往基隆路上吃午餐到了基隆的仙洞,表弟過仙洞很吃力,

因為那個洞小到小姪子都要半蹲才行,表弟應該有178公分??

加上他肩很寬,所以他要過那個洞很吃力

再來的行程是烏來,一路上表弟和小姪子都在補眠,

晚上我們還計劃前往公館,是應該補眠才有力氣啦~

到了烏來已經5,沒有列車可搭了,真可惜….

而且此時雨愈飄愈粗,反正一路上也沒有商店可看可逛,

我們就重要景點拍照留念,前往最後一個行程-公館。

到了公館和佳麗寶表妹及她同學會合,

此時雨下更大了,而我們也擔心小姪子太累,

所以請KH表哥來載他兒子先回家,結果KH表哥說請我們吃飯,

然後大家吃完晚餐後小小逛了一會兒,KP表哥怕小姪子硬撐,

所以還是提早結束行程,聽說我回家後,

佳麗寶表妹和表弟等人又去興南夜市逛到凌晨12點。

 

8/12我下了班到中和和老媽會合(老媽這陣子都會去陪阿姨聊天)

然後我們和阿姨及姨丈去買日本小表弟及姪女、姪子的衣物等

我們逛到差不多十點多而已,回到家後表弟他們也去逛夜市,

聽說這天逛的是樂華夜市

 

813我到台南上課,聽說佳麗寶表妹有請假帶表弟去淡水走走,

而晚上也會帶他一起參加她朋友們的聚會。

 

8/14時間過的真快再沒幾個小時表弟就要回日本了,

午餐後看大家似乎沒有安排活動,有點焦慮的表弟告訴我他要回去了耶~

跟我說他很無聊,只要出去,去哪都好於是我再度騎上我的車,

先載他去西門町晃晃逛逛,再去台北車站走走看看,

不過因為他還有一些電子零件尚未買,等到我們逛完後再去光華,

所以和小表弟及佳麗寶表妹約在光華見面….

我們在前往台北車站的路上,接到大表妹來電說他們一家在台北地下街,

本來打算停好車去找他們會合,而表弟看著101問我會不會很遠?

我說我們去過了啊不過不會很遠騎車很方便的

於是他說他想去我們就直接前往101,

可是101附近要找停車位不好找,而且他說他只要5分鐘而已,

問他要去那裡幹嘛? 買東西? 找人? 找東西? 他都說不是

我笑著說不會去上厠所吧?! 他笑好久!!!

後來在他出101門口後,他把手機接給我聽,原來是HARUNA,

他女兒想他了啦~他也想女兒了啦~

~我不太懂小孩語言,日文又爛,打完招呼,又嘟回去給表弟聽,

然後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只有在101才換的到的紀念品給我,

~謝謝啦~真是可愛的吊飾。

此時天空已開始在滴雨不是飄而且愈滴愈大滴

邊騎邊問表弟要不要穿雨衣,但其實一路上沒有可以遮避的騎樓,

結果愈下愈大...一看到有騎樓後,就不管太多直接先騎進去避雨,

已經濕搭搭的我很難也不怎麼想在這麼悶熱的天氣裡穿上雨衣,

而表弟一點也不想穿我只好反穿雨衣起碼多少可以幫他遮擋雨,

然後我們往光華前進,這一路上他可開心了,笑聲沒停過,

還伸手接雨水的玩,一點也不像已經有個5歲小孩的爸爸。

我們二個人就這樣濕搭搭在光華商場閒逛等佳麗寶表妹及小表弟來,

聽說晚上要吃飯送表弟回日本。

晚上在幸福宴的警察廰用餐,因為相機摔壞,我實在沒有辦法好好一一為大家拍照,

也忘了請表妹們幫表弟和家人們多拍些照,這回回日本又不知道要何年才回來??

表弟開心及感謝的敬大家酒,可能也喝多,想睡了

不過我們還有一個士林夜市要去~

所以晚餐吃完後,KP表哥載我和表弟還有佳麗寶表妹到士林,

一路上先讓表弟好好休息睡一下,隔天他就回日本了,

我說我不太想去送機,但卻也被他威脅如果我不去送他,他就不來台灣了,

我說我很愛哭,會因為忍著而頭痛及胃痛,他說那不要忍耐啊~

~什麼不要忍耐啊?!

我們在士林也是逛到十一點十二點多吧?!

 

8/15我整晚翻來翻去的,一個小時醒來一次,

吃過早午餐後,他和大家道再見,十一點半我們前往機場,

這一路上我幾度流下淚,但還好車上的佳麗寶表妹及表哥們撐著場面,

我是很想開口說話,但發現自己情緒還沒有調整好,

很矛盾的心情,一方面不說什麼好像說不過去,再沒多久表弟就要上機了,

可是又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又怕自己會不會一開口就破功

就這樣默默的看著他離開了台灣

要再見會不會又是4年後? 還是更久?

不過表弟回去後到現在他晚上還是和大家skype,

他說剛回去的一週裡他都睡不太著,他的心還留在台灣啦

2010 0805-15.jpg 

 

2010 0805-15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