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真的是愚人節啊...
因為我一直不敢相信,我們就這樣搬到了新竹來上班,
不敢相信從這天開始,我的麻吉同事們短暫告別職場育嬰及當主婦去了...
也不敢相信今後我也將開始當5點半起床的早鳥,
更不敢相信我可以丟下工作準時的下班走人...

很多個不敢相信...日子卻也過去近一週,
在新竹我們部門有屬於自己的房間,
新同事K君打從第一天開始便跟著我每晚加班到很晚,
看他被操的哎哎叫,我和珍樣看的是又好氣也又好笑,
要說他太弱也還不至於,他也多多少少有協助消化一些工作量,
主要是這次的案子工期太長交期太趕,
更重要的是他幫忙擋了不少突發狀況,我和珍樣可以有時間"衝"。

第一天到新竹上班,我有準時下班,因為麻吉同事[麻吉舊同事]找我和她們一起吃個飯,
所以一到下班時間(17:30)便搭公司派的第一班公務車(17:50)送我們到高鐵站,
順利的和她們聚聚。

2011.4.1..bmp  

PS.小佛因為隔天要出國,所以無法前來相聚...
=====================================
在此感謝~~~親愛的妳們,還在擔心我到新竹工作做不完...
還在擔心K君是否可以協助到我,還在煩惱我會不會吞下太多委屈...
無論如何...生活總是要過下去...快樂是一天,痛苦是一天,
我會慢慢改變心態,接受..改變...接受...改變...帶著妳們的關心聰明的選擇快樂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