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公司有補假,在這天和翰語媽咪,天秤小俏媽及欣媽相約吃午餐,
其實是因為這些年來受了她們這幾個麻吉同事的照顧頗多,
加上我不時的一直誇張推薦名流水岸的懷石養生料理,
所以在之前就和她們約定好要一起享用,
本來打算帶小孩出門的三位媽咪,最後只有天秤小俏媽帶著柔柔前往。

我們在台北車站集合後一同坐捷運到新店換小黃上山,
今天還不少人訂位,雖說沒有全滿席,但看樣子不少公司也是有補假的,
也因為有補假,所以欣媽和翰語媽咪也就放鬆一天不用帶小孩。

雖然我們四個人都帶了相機,但我沒有拍什麼照片,合照也在翰語媽咪相機裡,
欣媽則是拍沒幾張就快沒電了...我一見到欣媽就一股腦的開始抱怨東埋怨西...
其實有好多話想說,但...我也幾乎快忘掉,都是想到什麼講什麼...

我們用過餐後差不多2點多了...於是我們改到碧潭走走,
天空開始飄著毛毛雨,但也沒有打散我們4大1小的閒情意志,
我們邊走邊聊,只是連休二天沒有上班的我,居然全身酸痛,
開始在她們面前喊累...腳也腫的走的慢,活像個孕婦似的...
連回程在捷運上翰語媽咪還讓坐給我咧...

看來我不能休息...一停下來全身就痛個不停!!!!

PS.改天再來大型的聚會....只是水岸還不便宜...
PS.希望這次誇張由的誇張推薦沒有令麻吉同事們失望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