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中下開課頭一天換了教室,班上同學從17名到15名又變成現在的10名,

只聽說有一位曾君要去上一級衝剌班,其餘的同學為何沒繼續就沒聽說了,

不過我還真的要不是有袁san在,我還真的不想再上了,林san也沒繼續了...

一方面覺得班上同學的互動不多,算一算我都快上一年了,但總覺得同學間不是很熱烙,

又加上老師的情緒化及不斷改變創新他的教導方式,

再加上我真的很懷疑自己這樣上下去沒問題嗎?等等...

いろいろな問題讓這陣子的我感到很焦慮,但...還是繳費打算撐完(上完)這一期(4/7 ~ 6/30),

珍樣和奇異狗說我幹嘛花錢花的那麼痛苦,讀的那麼辛苦...

不過我能上滿一年,就真的感到很快樂了,原來我也是有堅持做了這麼長時間的事,

只是沒想到當初還想拿全勤的計劃,最後也只是夢想,終究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啦...

這回老師說要去買碼錶(ストップウォッチ)來計算我們唸完一句及一篇文章的速度,

最好要練到像CD裡的語調及速度,看來日子真的更難過了,尤其人數又變少更是逃不過了,

雖然不斷有人在鼓勵我"嚴師出高徒"嘛...但我自認我不是那高徒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