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插畫13.gif 

每天早上對著鏡子笑

,為的是給自己多一點自信心.
每天洗頭,為的是希望頭髮可以留的快一點.
每天讀一篇文章,為的是增加一點文學氣息.
每天將自己打扮的亮麗一點,為的是多讓你再注意我一點.
當我告訴你我的手機號碼及e-mail Address,
每天注意有沒有未接通電話,每天開著電腦收郵件,
為的是怕遺漏了你的訊息,
我想,如果也告訴你我家電話及地址....我想我會變的很乖,
每天待在家裡,為的就是等待,等你的問候...
(
哪怕只是一句"妳好嗎?"也足以讓我幸福一陣子)
我想,我會不會生病?成天想著任何你會與我聯絡的方式;
(
當你告訴我,你有可能離開時....)
我想,我好像生病了?像洩了氣的汽球,一點元氣也沒有;
(
當你告訴我,你要離開的前一個禮拜....)
我想,我是真的生病了!忘記了每天要做的事,
忘記了怎樣笑,忘記了不用等待;
(
當你離開後的第三個禮拜....)
我想,我病的好嚴重!眼淚居然不定時的在眼眶中打轉,
一有個風吹草動,就那麼輕易的散落在臉上;
(
當你離開後的第五個禮拜....)
我想,你永遠也不會明白,帶給我笑容又帶走我笑容的人是你,
當我從你口中得知""的點點滴滴那一刻,
我就知道自己會生一場病,
而這一場病,不是不會康復,而是需要一點時間以及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