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好像很平靜.....
卻在安靜的狀態中聽到很吵雜的聲音....
就像一片湖....
因為一小滴的雨水....
不斷的起著漣漪....
一波一波一波一波....好像....停不下來....
我發現了自己的心情其實並不是以為中的平靜了.....

不知道這樣的心情要等到多久才會回復......
回復了以後...是不是可以不再傷痛?

忘記了從何時開始我想起了你.....眼淚就隨即落下?
忘記了從何時開始我會望著遠處發呆....神情落寞?
忘記了從何時開始我忘了什麼時候要笑?
忘記了從何時開始?
.....我忘了去記得要從何開始去記了?

吶喊也許可以消除心中的不愉快.......
卻消除不了腦海中一段一段的記憶.......
哭泣也許可以減退心中的悶氣......
卻減退不了內心深處一波一波的感動.....

時間也許可以沖淡心中的衝擊......
卻沖散不去植入在心底一層一層的傷痛.....
頭很痛.....因為想要忍住眼淚......
想要忍著不哭....
若說掉一掉淚可以好一點的話.....
之前掉的淚該足以止住心傷.....
然而....它沒有.....
反而....它持續流離在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