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偶而會上上Facebook去看看,還真的很多親友玩,

tatsu媽咪之前也有問我有沒有Facebook,

雖然偶而會去看一下,但仍是沒搞清楚到底它的作用是什麼?

讓親友知道自己的訊息嗎? 但blog不是就看的到?

和親友一起聊天嗎? 但msn或即時通不就聊也聊不完了不是嗎?

和親友一起遊戲嗎? 但msn或即時通等不是也可以?

我看到很多親友們送了我一堆東西,也有邀我去種田啊? 經營什麼的?

哦~還有心理測驗啦~ 這個我年輕時就有點興趣啦~ 現在嘛~ 沒有年輕時熱中。

突然又想起了好像還有plurk這個東東,再度上去關心一下,

就看到Karma:3.90,上回Karma值是0時,熱心的小兔還mail通知一下我,

我想想我實在無法一心太多用,而且覺得好像錯亂了,

還好我的帳號密碼都是一樣,不然我真的會亂七八糟的,

因為痞客邦的碎碎唸怎麼也是存在另一個專屬的網頁裡(yoshie - murmur.tw),

這幾天好不容易決定搬來這個blog裡,打算要永續經營(希望),

所以很認真的(辛苦的)一直在搬照片進來要與大家分享...

現在有那麼多要管理的區塊...我到底有沒有辦法?? 要繼續? 還是放棄?

真矛盾...

(我就說我的人生"矛盾"這二個字占了一個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