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裡因為咖啡機今後的管理問題,本來看主委和幹事和moyu媽咪在討論,

沒有多久就聽到欣媽和總管也加入,不知道欣媽和幹事(se)講些什麼,

幹事就開始反駁(他最愛反駁跟唱反調)欣媽,最後二個人就吵了起來,

實在是聽不清楚到底為了什麼而愈吵愈激烈,

直到我聽到幹事對欣媽講了「妳再講試試看」還是「妳再給我講看看」,

無論這二句話是哪一句話,聽了就會讓人覺得他是怎樣,想打人是嗎?

他要是真的動手打人,我一定拿起電話報警,討論事情如果意見不合,

一個男生可以對女生講出這種話嗎? 有什麼事可以氣到講這種話?

聽了叫人生氣,主委(二■■)和總管還在那邊喊:”好了好了”,

好了個頭啦!聽到一個男生嗆女生這種話還在那邊叫女生不要生氣了、不要介意,

今天如果換作是你們的老婆或者女兒在公司受這種氣,你們可以接受、忍受嗎?

這尤其是主委的專長啦!最會講人家,如果那麼利害那麼行都你來做啊

就是看不慣他在公司對麻吉同事的態度,如果一個主管要底下的服從,

也要看你是怎麼對待人家,今天大家要不是為了家庭,誰要在這邊受這種氣,

主管、同事是什麼樣的人都有,但要比機車的話,我真想替他們報名參加,

包準一定入圍一定拿奬!

氣到我的心臟跳的急快,馬上簡訊去給小林,無論如何我就是要個出口透氣,

雖然最後有消點氣了,但下班時又火上來,

總管和主委又要欣媽不要介意、不要生氣,聽到他們講的那麼輕鬆,

我忍不住回嘴說「為什麼不要生氣不要介意,被嗆的又不是你們」,

「現在的男生是怎様? 沒有肩膀嗎? 聽到這樣的話不阻止男的還要我們女生消氣」,

什麼嘛~氣死我了,本來準備好要講的

「如果換作是你們的老婆或者女兒在公司受這種氣,你們可以接受、忍受嗎」這句話,

被一通來電給止住了,不過,有的是機會啦~因為他們就是「劍嘴」,總還有機會回的。

Se君還不知道自己有多沒人緣嗎? 為何不把他也調去新竹啊?

找一天我一定要問問蕭桑,為何人家好端端的在賣房子就好了,他要回來就答應他啊?

一直以來部門的人都不管,只會管我衣服顏色都是黑灰色系列,不然就是管我胖或瘦,

不然就是管我桌子亂七八糟……好啦~我知道他是關心我找話題跟我聊啦!

想到就氣!!!!!  更氣我當時怎麼沒有拿相機錄起來啊?

不過雖然知道他是「劍嘴」,但沒想到他竟然會講出這種恐嚇的用詞,

簡直是不可理喻到極點我又火上來了!!!

11151012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