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都是好天氣,本以為今天也會是晴朗的天氣,

但出門時看到地上都濕溚溚的,心想該不會今天不用去掃地吧?!

這幾天半夜巷子裡突然出現好多隻狗叫聲,吵的老媽己經好多天睡不好,

又加上感冒才剛好,所以看她好不容易睡著,就沒叫她起床當義工,

可能因為有些人以為今天不用掃地,來集合的人少了32~

根本是人手不夠,所以整個進度托好長,最後還沒有掃到一半,

就開始下起不怎麼小的雨來,組長便一隊一隊的通知暫停打掃工作,

要我們大家先到早餐店集合吃早餐,吃完後再各自回家,

因為雨愈下愈大,人數又太少,怕大家如果感冒就不好了,

在吃早餐的同時也宣布了旅遊的日期3/12~13(地點我忘了??),

一個人還要繳1千三,而且還是週五、週六的二天一夜(那我和老媽不就要請假),

回到家,因為頭濕濕的沒吹倒頭就補眠,所以睡到中午起床時就感到頭很痛,

然後又落枕(真是有夠圈圈叉叉的),然後突然的天氣又整個大放晴,

老妹還約我去西門町陪她去買同事的生日禮物,但頭痛又落枕實在不想出門,

而且剛好轉到公視的一個節目不錯看,就叫她先回家,我們再去後站走走逛逛,

結果她回到家都4點多了(今天去公司處理事情),也說肚子餓扁了不想去逛了,一時想吃涮涮鍋,

所以呢~晚餐就由老妹請大家去吃江子翠站那間好吃又人超多的錢都,

我和老媽共鍋二個人還吃到撐在一邊沒吃完,老弟和女友也是共鍋,

但因為有多點一盤肉,又加上他早午餐沒吃,在出門前肚子餓吃了點東西,

所以他們也是留了不少東西沒吃完,老妹因為中午沒吃,所以一個人解決了一鍋,

可是她不吃的東西也是很多五個人是脹到一路直喊要吐了,

所以就故意到附近的全國及燦坤走走逛逛消化消化,也順便看初三家聚的交換禮物。

 

一路上老弟還開玩笑說要請我們再去吃大餐,不過看我們飽成這副德性,

就沒辦法請這一餐了,老媽說那直接轉換現金給我們,我們會笑納,

我就說生日那天沒吃到蛋糕,叫老弟請我們一人吃一塊好了(雖然明明我們是過農曆),

他回說如果妳們吃的下我就去買,結果我們實在想到就想吐,打消了念頭,

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喝熱咖啡看看可不可以幫助消化,

老弟和女友先送我們回家後,到後站去咖啡,結果回到家,

他還真的買了五塊小蛋糕回來,~~~天啊!!!!

明明真的飽到要吐出來的我,在幾口熱咖啡下肚後,看著小蛋糕,

竟然就這麼的吃了起來總覺得咖啡配上小蛋糕多美妙啊~

而且居然是沒有甜味的巧克力蛋糕?!還算不錯吃呢~

 

吃完後心裡又開始產生濃郁的罪惡感,胃也因此開始痛了起來,

簡直真的是活受罪活該啊我~塗了清涼油,吃了胃散,就一直站或走動等消化,

所以啊~真的不該硬撐,真的要量力而為啊~~~~(工作也是人生也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