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122773.jpg 

今天是我入社滿十五年的日子!!!

我昨晚下班後去了龍月堂訂了20個小蛋糕,下午分送給同事分享,

本來計劃自己做巧克力...又計劃買糖果...

最後還是選擇了目前在辦公室裡的新活動---->午茶時間(應該說自己營造的啦~),

算算現在辦公室裡是十位女生,加上三位日籍主管....

扣掉出席率極低的董仔,扣掉SE君,再扣掉我自己....20個剛好!

結果因為結算吧?! 本來每週二還會在台北的會計主管ya先生沒進公司,

所以抱歉囉~~~~那我就自己吃囉~呵~

後來副董假借要介紹男友的理由請emiko喚我進辦公室....

看到他手上的紅包...我整個人熱起來了,

不要啊~~~~人家請吃蛋糕只是想分享我的喜悅,

怎麼包起感謝紅包給我啊???? 如果是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我是很樂意~

厚~~~~~ 我哪好意思收下,平時他要請吃飯,給我錢買東西吃,我都推掉了,

這次他堅決希望我收下......... ㄜ.....=_=''

看他那麼堅決一直說只是他的小心意要收下,我一再推也實在失禮,

一個90度答謝後就接下他的心意....謝謝您啦!!!!!我知道您對我很好很照顧!!!!

最後我還是再提醒他說[我要台灣人....不要日本人啊...]

下班時他看木村爺和我和珍樣在聊我十五年的回憶錄,

他還跟木村爺幫我要了紅包,不過木村爺打哈哈說我有不少錢了(屁啦~您又知道了)

然後又轉向還在公司的總管大叫他也要物色給我....

哈!現在是要公司總動員是嗎????

就像我四舅老是說要帶我和小表姊去市場"喊嫁"一様.............

(趁機趕快溜回家不參與話題)

 

賀15週年.jpg 

副董的字真的很漂亮呢!

--------------------------------------------------------------------------------

15年吶~~~~我的青春就在這裡耶~

木村爺說看著我長大(我想不只他看著我從少女變.....就是因為還沒有變少婦他才敲頭 ><)

其實說開心嘛也開心不起來....因為人事已全非啊~

雖說也三年了吧?!....就還是點點點叉叉叉....

問我許什麼心願? 我可以許還給我們DPC嗎? 還是經營權回歸我們?

或者要許再給我十年好年紀輕輕辦退休? (但不就也要再X苦十年?)

看來是無法實現啊....搞不好我們也即將被 XXXOOO....  

就許讓我還在這裡的每一天裡,都能順心待人順利處事,

然後小小快樂小小幸運的度過每一天吧!

--------------------------------------------------------------------------

我想說我們應該也要合併日時來紀念一下失去DPC的日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